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春航季 山东航空将新增重庆=泉州航班
10-22 11:11:5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冬春航季,将新增重庆=泉州航班,加密重庆=山东航线。

据了解,10月31日起,民航冬春新航季全新启程,山航根据旅客出行需求新开37条热门航线。具体来看,将加密重庆=山东航线,每天重庆=济南执飞7班,重庆=青岛执飞6班,重庆=烟台执飞1班;新增重庆=泉州航班,每天1班,SC2299,起飞时间17:10,预计到达时间19:45。

目前,山航在重庆的通航点已有济南、青岛、厦门、珠海、昆明、合肥、上饶、太原、泉州、烟台、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

上游新闻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