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土耳其央行大举降息200个基点 里拉应声跌至纪录新低
10-22 10:11:5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路透中文网22日报道,土耳其央行将政策利率大幅下调200个基点至16%,土耳其里拉应声跌至纪录新低。

报道提到,土耳其央行表示,鉴于食品、能源和其他进口产品的暂时性物价压力,今年进一步降息的空间很小。里拉贬值之际,这些物价压力已导致土耳其人的生活成本飙升。

报道提到,此次降息幅度比调查中最鸽派的估计高出一倍,调查原本预测政策利率仅会下调50或100个基点。

报道提到,土耳其央行上个月也降息100个基点,出乎市场意料,导致里拉跌至新低。

报道提到,里拉兑美元一度重挫3%至纪录低位9.501,之后削减跌幅。今年迄今里拉已经下跌了22%。

原标题:土耳其央行大举降息200个基点 里拉应声跌至纪录新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