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华侨城拟转让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100%股权
10-22 10:19:0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产权交易网披露信息显示,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暂未公布,预披露结束日期为2021年11月16日。

19AC9E31-2B86-4535-A858-17CD53817AB7.jpeg

据悉,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贺明,属于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国有全资企业,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顺圣路176号。其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管理;文化交流活动组织策划;酒店管理;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停车场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

据了解,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由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4月26日,华侨城曾以底价3.4亿元摘得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凉风顶村集体、凉风顶村七组地块,占地面积115.37亩,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起始单价295万元/亩。当初的规划是建设集超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为一体的文商综合体。

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的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其营业利润-1227.7万元,净利润-920.77万元,资产总计47358.73万元,负债总计48435.91万元,所有者权益-1077.18万元。

记者注意到,在2020年12月,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也曾在重庆产权交易网挂牌,拟转让成都华侨城盈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及3.2亿元债权,彼时的转让底价为4.79亿元,其中80%股权转让底价为1.59亿元,但未成交。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