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银座10载 助农助企”公益直播火热开启,实惠好礼享不停!
10-22 09:00:24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2021年10月28日晚19:00,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将携手知名助农服务平台--载禾农业,以及众多优质民营小微企业为全市人民带来“银座10载 助农助企”公益直播活动,爆款产品1元秒杀、5折抢购,武隆手工腊肉、秀山黄精挂面、彭水手工苕粉、忠县鱼稻香米、渝北非遗红糖等优质商品特惠价购买,更有华为蓝牙耳机、小米无线吸尘器以及神秘大奖等您抽取,赶快扫码预约直播!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十年来,该行立足地方发展实际,坚持“支农支小”的经营方针不动摇,打通了一条以社区居民为基础,以小微客户为受众的村镇银行“新航道”,成为支持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连续多年被渝北区人民政府授予“渝北区金融工作特别贡献奖”,多次被人行重庆营管部评为“A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多次被重庆银保监局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村镇银行资产总额50强”等荣誉称号,实现了从“草根”银行到业界标杆的华丽蜕变。截至2021年9月末,该行总资产102.0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3.5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8.33亿元,经营规模位居重庆市37家村镇银行的首位。

该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此次联手渝北区助农服务平台--载禾农业和众多优质民营小微企业开展“助农助企”公益直播活动,打通了特色农产品线上化销售渠道,扩大了农副产品销售额;同时也为传统民营小微企业线上化运营转型赋能,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