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看手机单手骑摩托 摔进医院还被罚款
10-22 10:15:2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8日下午,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溪大队接到报警,称龙华大道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并迅速赶往现场处理。

在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车身轻微受损,驾驶员躺在马路上,身上多处擦伤。民警协助120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医治疗。

GetAttachment.jpg

经查,这起单车事故是摩托车驾驶员陈女士分心驾驶所致。当日,陈女士驾驶摩托车沿龙华大道往百合园方向行驶,突然手机响了起来,她便一只手握摩托车把手,另一只手则从裤兜里摸手机查看。等她抬起头来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车,眼看就要追尾,她急忙猛向右打方向,结果重心不稳连人带车摔倒在路上,摩托车受损,自己身上多处被擦伤。

由于陈女士驾驶摩托车时未配戴安全头盔,摔倒后头部受到冲击。所幸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将她及时送医治疗。经治疗,目前陈女士已无大碍。

因这起单车事故是摩托车驾驶员陈女士分心驾驶所致,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事故造成的损失及自己的医疗费共计1000元。同时,民警对陈女士分心驾驶以及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和第六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对她处以记4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交巡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路上切莫分神使用手机,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