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体重两百斤司机遇车祸被卡驾驶室 “蓝朋友”成功施救
10-22 10:16: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开车上路,如果遇到大车,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近日,重庆市武隆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罐车相撞,导致体重200多斤的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好在,当地消防及时施救,驾驶员成功脱困。

事故现场。武隆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10月20日上午10时40分,重庆市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武隆区土坎镇羊角大桥,一辆面包车与罐车相撞,有人被困,急需救援。

被困车内的驾驶员。武隆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接到报警后,距离事发地较近的武隆区巷口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车八人前往现场处置。

“我们在现场看到,面包车比罐车受损更为严重,特别是面包车车头严重凹陷,由于司机体型偏胖,被困驾驶室。司机情绪紧张,呼吸急促,双腿被牢牢卡住,时间一长,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脱下衣服护住司机身体,然后使用工具对车门和车窗进行破拆。

脱困之后,驾驶员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武隆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最终,消防员进入车内,使用液压扩张钳在司机被困位置周围进行扩张,一点一点地将司机的双腿移出。经过大概20分钟的救援,司机成功脱困,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视频 | 体重两百斤司机遇车祸被卡驾驶室 “蓝朋友”成功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