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被查 司机弃车 乘客傻眼
10-18 17:30:3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重庆北站公交车站附近发现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装载一名乘客,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周某见状立马弃车逃跑,丢下涉案车辆和车上一名男性乘客。

“黑车”司机不到两月两次被查 %0A司机弃车(7027368)-20211018173925.jpg

经询问,乘客小李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前广场被驾驶员周某招揽,双方商讨后,小李同意以起步价10元、每公里6元的价格乘坐驾驶员周某的私家车前往目的地。按照重庆北站至重庆西站将近23公里的里程计算,乘客小李将要支付约130元车费。

在对乘客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电话通知驾驶员周某到大队接受询问。经执法人员查询车辆信息和驾驶员身份信息发现,原来驾驶员周某在1个月前就曾在重庆北站因从事非法营运被处罚。

在执法人员面前,周某承认了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在被问及为何见到执法人员就逃跑时,他说:“上个月拉客才被执法部门查处,没想这么快又‘栽’了,以后我再也不敢跑‘黑车’了。”

因证据确凿,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周某出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涉案车辆进行暂扣。

上游新闻 王乙竹 通讯员 姚杰 王斌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