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满酒店薪资待遇 男子凌晨潜入搞破坏
10-12 16:08:34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酒店内的景观植物遭到破坏,但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嫌疑男子深夜潜入酒店后,并不为盗窃,只是想破坏植物,这是为什么呢?

10月2日上午,綦江区石壕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家酒店的报警,称酒店花园内的两株铁树遭到不同程度的人为破坏。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酒店内监控进行查看。据酒店监控显示,2日凌晨4点50分,一名戴着草帽的男子拿着锄头偷偷摸摸地走进酒店花园,破坏两株铁树后逃离现场。

由于嫌疑男子戴着草帽,监控没有拍摄到该男子的面部,警方一时也没法确定嫌疑人身份。不过民警纳闷:深夜悄悄潜入酒店,就只是单单为了搞破坏?这其中一定有蹊跷。

民警随后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该酒店员工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于是将冯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冯某只能如实交代。因他对酒店的薪资待遇不满,为了报复,一时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才做出了不理智的事。

最后,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促使冯某和酒店方达成和解,冯某向酒店方道歉并赔偿相应损失。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