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重庆城市更新试点示范项目 T23艺创游购村落面向全国公开招募“全案智囊团”
10-12 15:45:50 来源:上游新闻

助力城市更新,重庆T23艺创游购村落(以下简称T23项目)即将重磅亮相。

近日,记者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文投集团、渝北区政府共同打造的T23项目即将亮相,现面向全国启动开业期整合推广全案服务招标,邀请全国优秀的创意策划智囊团队,前来助力项目推广运营。

据了解,T23项目位于渝北区五个千亿级经济集群之一、重庆市未来的品质购/大宗购消费目的地——临空现代消费走廊两港大道核心区域,距离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直线距离约5公里,毗邻轨道交通10号线。该项目总体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通过对服装城片区原有厂房进行改造,打造以时装零售和文创设计产业集群为核心,配套信息发布、服饰博览、时尚生活、休闲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国际时尚艺术生活街区,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新的文旅地标、网红打卡地、时装产业高地和原创品牌孵化基地。其中,项目一期总体量超过10万平方米,由23栋服装老厂房改成,总投资近3亿元,由1栋多功能时尚发布中心+4个盒子零售馆+9座商业独栋+天台主题街区组成。该项目已被列入重庆主城都市区城市更新试点示范项目,也是目前国内罕见的市场化运营的厂房旧改项目。

此次招标范围为该项目开业前2个月至开业后3个月期间的整合推广服务,包括整合推广策略、公关资源整合、公关活动创意策划及执行、传播计划及执行等,以期将项目打造为国内现象级城市更新亮点项目。

“于城市而言,T23项目是城市更新的先行者,将以点带面,激活片区功能重组,对于片区未来的发展路径,以及城市样貌更新,都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正在大力推进城市更新,T23项目作为国内罕见的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具有极强的示范带动效应,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经济活力。此次面向全国招标,就是希望引入优秀的创意策划推广团队,为项目赋能。

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助力城市更新,T23项目项目也是落实重庆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的具体举措。

当前,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契机,重庆正加快集聚国际消费资源,深入推动消费融合创新,打造国际消费环境,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随着城市的发展与消费市场的迭代,消费者对于商业的需求,已经拓展到需要满足购、食、娱、赏、憩等多元化体验。加之T23项目处于临空区域,是重庆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因此,我们创新性地提出了‘艺创游购村落’理念,将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和城市商业发展开启全新思路。”该负责人介绍,T23项目将充分发挥“临空、时尚、文旅”三大优势,聚焦美丽经济和时尚产业。未来将发力颜值经济,通过建筑景观爆改,重构多维消费场景,打造了近1公里的全真植螺旋步道“循环LOOP”及邻空天台主题餐饮休闲街区“SKY BREEZE”;更新消费内容,探索城市精粹奥莱时尚购物场,以业态整合多元化、品牌组合高质化、店面打造旗舰化,重塑项目市场差异化,重新定义奥特莱斯;链接城市文旅功能和人文艺术,配套城市候机楼、城市时尚发布中心等城市公共功能空间和酒店配套,搭建兴趣共享村落,共创城市艺创游购自在空间,呈现“优购游购”的全新消费体验,创新构建文旅商生态。

相关链接>>

重庆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开业期整合推广全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  (项目名称)已由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企业投资备案证(2020-500112-72-03-11848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招标人为 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开业期整合推广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霓裳支路

2.2 招标范围: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项目(T23艺创游购村落)开业期整合推广服务,包括整合推广策略、公关资源整合、公关活动创意策划及执行、传播计划及执行等,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2.2.1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T23艺创游购村落)开业期整合推广策略:基于项目定位、经营理念、首期开业目标及推广预算,结合市场洞察,提报可行性市场策略、品牌策略、传播策略、销售策略;

2.2.2 公关资源整合:围绕项目“艺创游购村落”定位和整合推广策略方向,进行艺文类、时尚类、创意类公关活动资源、媒体资源、行业资源整合;

2.2.3 公关活动创意策划、组织及执行:包括但不限于山城潮尚之夜、原创时装设计周、艺文策展、开业仪式、POP快闪等开业活动内容(本招标文件规定活动主题仅为参考,各投标人应结合自身资源进行延展或重新定义活动主题)以及服务期内的营销节点活动;

2.2.4 传播计划及执行:含传播节奏规划、内容创意生产和媒介组织与采购。其中开业档需覆盖社区媒体、流量媒体、城市大号、行业大号、央媒及地方媒体等全媒体矩阵。

3、服务周期

开业前2个月至开业后3个月(预估2021年12月-2022年4月,具体时间根据开业计划确定)共5个月服务周期内整合推广服务。

4、投标人资格

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5、投标人业绩及管理团队

5.1 过往业绩:2018年1月起至今,具有大型商业或文旅项目整合推广宣发的服务业绩至少一个。[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提供均的予认可]

注:[本条所称大型商业或文旅项目推广宣发的服务业绩是指:大型商业或文旅项目开业阶段整合推广方案策划或全媒体整合传播策划或主线/大型公关活动策划、执行或城市级事件营销活动策划执行。]

5.2 管理团队:具有独立的公关策划团队或活动执行团队或媒体团队。

[须提供公司组织架构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6、联合体投标

6.1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否则按废标处理:

6.1.1 若投标单位为联合体,则除了联合体协议书需要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签字、盖章外,其他投标文件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按规定签字或盖章、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法人章。

6.1.2 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6.1.3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6.1.4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7、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10  月 27  日北京时间  17  时 30 分前,将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hexm@cqt23.com)完成报名,各类澄清、修改、补充通知以及审核结果均通过邮箱回复方式进行发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华龙网”上公开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老师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广告产业园A1栋2楼

电  话:15922770672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