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启动 28.6万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对接
10-12 13:31:04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10日,由重庆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启动仪式及主论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分行业、分工种、分区域在线发布了28.6万个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

在主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作为主讲嘉宾,发表了“大学生就业指导学术研究与教学实践”主题演讲。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处处长张云鹰、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罗晓婷等作为论坛嘉宾,分别以“应需而动,推进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指导服务”“后疫情时代如何应对就业新常态”为题进行了主旨分享,并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创新思路探索”进行了一场精彩对话。现场还分行业、分工种、分区域组织发布了28.6万个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进行精准对接(可通过重庆就业网查询岗位情况)。

8a8cb1d759d536d25743ddd5ea23efc7.jpg

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将采取“1+5”的模式进行,除了当天举办的主论坛外,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还将围绕重点行业就业趋势、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新职业培训、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职业目标定位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话题,分期分片区举办5场分论坛,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