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在轨道站与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相遇
10-03 17:57:26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5).jpg

“这些猫咪都是小朋友画的吗?看起来真可爱啊。”今年5岁的女孩王欣然指着一副作品对父亲说道。10月3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第三届重庆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轨道空间巡展在重庆北站南广场轨道站亮相,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市民和游客。

王欣然随父母从成都来重庆旅游,王欣然的父亲说,孩子平时喜欢画画,在这里看到残疾人朋友的文化艺术作品,也是给孩子上了一课。“孩子的学习能力强,她知道残疾人朋友生活中的不便,通过这些艺术作品,能让她感受到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第三届重庆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轨道空间巡展活动,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2021年9月24日至12月5日期间,在红旗河沟站、冉家坝站、火车北站南广场站、小什字站等12个轨道站展出,涵盖书法、摄影、手工等文化艺术作品。

国庆节期间,巡展在重庆北站南广场轨道站和红旗河沟轨道站连续展出两场,每个地点展出3天,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往观展。

上游新闻记者 陈竹 通讯员 敖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