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骑车路过频频摔跤 红色涂料惹的祸?
04-11 19:04: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陈先生今天到大学城办事,发现很多骑车的市民经过一处红色路面时,会频繁摔倒,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大学城 厚德路上,陈先生说,自己9点过来到这里,当时天上还飘着小雨,偶然间看到自行车道的红色区域内,有多人摔跤。

从上午九点开始,连续四五个人几乎在同一位置摔倒。既有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也有骑小黄车的一些市民。

记者发现,厚德路自行车道上,涂有红色颜料的地方有几处,都是在路口的位置。附近经营户介绍,这些红色涂料是20多天前涂上去的,应该是提醒市民经过路口时注意减速,没想到会有人频繁摔跤。而摔跤的都是骑车的市民,基本都是下雨天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记者采访的时候,雨已经停了,红色路面大部分也都干了。

陈先生在红色路面多个地方都进行了试验,干燥的情况下,地面有明显的摩擦力。一旦倒上水,即便很少,地面也会变得非常滑。一位骑车的市民经过现场,在路面有水的地方又差点滑倒。  

记者采访的时候,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综合情况判断,应该是红色涂料造成的。接下来他们会向施工单位进行反馈,尽早做相关处理,排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骑车路过频频摔跤 红色涂料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