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重庆璧山半马鸣枪开跑 1.2万人畅跑“田园赛道”
04-11 17:34:10 来源:华龙网

c2cd6f9a-94be-445d-b6b4-f49317934779.png

璧山半马鸣枪开跑。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11)日,时代云著·2021重庆璧山半程马拉松在璧山区人民公园鸣枪开跑。参赛选手在享受奔跑快乐的同时,还能沿途体验到璧山独有的城市风光。本次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组(7KM)、迷你家庭亲子组(7KM)三个组别,约有12000人参赛。

璧山半马起点前,选手们蓄势待发。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经过激烈角逐,跑圈知名马拉松运动员陈瑞璇以1小时11分18秒夺得半程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重庆业余跑圈“一姐”贾亚亚以1小时23分16秒的成绩收入囊中。

男子组冠军冲过终点。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本届璧马赛道平坦开阔,沿途景色宜人。出发后,参赛选手将经过秀湖公园、枫叶湖儿童公园等璧山极具特色的景观公园,最后将回到人民广场。

女子组冠军撞线。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赛事主办方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进一步增强了璧山的吸引力和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城市人文底蕴与运动光彩交相辉映。除了促进当地竞技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外,还让人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体育运动的内涵,掀起了全民健康热潮。

原标题:2021重庆璧山半马鸣枪开跑 1.2万人畅跑“田园赛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