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库克暗示苹果正在制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
04-07 11:10: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外媒4月6日消息,日前,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了该公司正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工作。

蒂姆·库克称:“在我看来,自动化是一项核心科技。从许多方面看,汽车就是一台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也是如此。我们正在探索苹果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前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试图开发自己的汽车。对此,蒂姆·库克表示,苹果热衷于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发现他们的融合点。“因为我们认为这就是奇迹发生的地方,而公司也乐于拥有与这一领域相关的核心技术。” 他说。

另外,采访谈到了特斯拉此前找到苹果谈收购一事。蒂姆·库克称,“我从没跟埃隆·马斯克谈过,但我十分尊敬他的公司。我认为特斯拉的成就无与伦比,它在电动汽车行业不仅引领时代,还远远领先于时代。所以我很尊敬他们。”

原标题: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蒂姆·库克这样暗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