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省停车费男子醉驾 撞车后还让女友“顶包”
04-11 15:2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忠县一男子酒后开车回家时,在小区内出了车祸,为躲避处罚,该男子竟然叫自己的女朋友来顶包,没想到,小区内的视频监控让该男子的谎言不攻自破。

4月3日晚,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忠州街道某小区内发生一起车祸,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见自称驾驶员的女子回答支支吾吾,言辞闪烁,民警立即调取小区内监控,才发现真正的驾驶员是一名戴黑色帽子的男子,此时他正在现场“围观”,民警立即对二人进行单独询问。

眼看故事穿帮,江某只得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因为我想在那儿停一晚上要20多块钱,就想把车开回屋里去。”据民警初步调查,小轿车驾驶员江某当晚与亲戚聚会饮酒后,为了省下停车费,便大着胆子将车开回自家小区,没成想在小区内酒劲上头,出了车祸。为躲避处罚,便打电话让自己的女朋友来扮演驾驶员,其间江某还专程给小区保安打招呼,要求其配合演戏。

最终,小轿车驾驶员江某的血检结果为12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此次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两车车损达2000余元。江某不仅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驾驶证被吊销五年,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