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航空举行航线推介会 推荐武隆等新开通的9条航线,机票低至200元
04-11 17:4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1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为确保夏秋航季换季航班平稳运行、航线产品销售工作有序开展,昨天天津航空举行2021年夏秋航季属地换季推介会。

记者获悉,这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到呼和浩特地区10家销售代理商线下参会,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内蒙古地区总计90余家销售代理商线上参会。

会上,天津航空华北区域营销中心与各销售代理商就天津航空换季新开航线、网络布局、产品政策、商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讨论。通过深入交流,天津航空对各销售代理商前期销售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充分阐述说明,对代理商前期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总结,同时号召代理商在未来继续以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出行保障。

09F995DC-A9CC-47F5-95BE-2E521163FDCC.png

本次夏秋换季,天津航空累计新开9条航线,涉及24个航段,并在航班班次上进行了加密,打通了华北、西南地区多个省市航线,连通了以延安、赣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传承地,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红色旅游出行线路。

为满足旅客需求,天津航空各条新开航线普遍以200-300元左右的起售价格投放市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