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山、武隆携手深化文旅合作打造智慧旅游
04-11 09:5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双城办获悉,近日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武隆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地考察了度假区运营管理及智慧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深入交流,共商两地发展大计。

QQ图片20210411100040.jpg

双方回顾了一年来乐武两地不以路途为远,紧密对接,在文化旅游合作、遗产保护、人才交流等合作领域形成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健全交流协作机制,完善合作平台载体,打造川渝非毗邻地区合作的典型示范样板,积极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多项目上的交流合作。

具体来说,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文旅产业合作,围绕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用好巴蜀世界遗产联盟等现有平台,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向国际化转型升级。同时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合作,加强工业经济、信息化、大数据发展经验交流,加大在园区创新合作、关联产业延链补链、市场主体发挥纽带作用等领域合作力度。

另外,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交通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两地机场等优势,提前谋划航线互通,促进资源共享、客源互换、互利共赢。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推动双方医疗、教育等先进管理经验共享。同时,双方还将围绕科技协作、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入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