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带2岁宝宝夜间看急诊,哪知遭遇让宝妈“当场崩溃”
04-11 16:24:07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带宝宝夜间看急诊,是很多父母都有的经历,孩子遭罪,父母也遭罪,如果再遇到个态度冷漠的值班医生,可能会当场崩溃。3月24日晚上,黔江区市民龚女士就差点“当场崩溃”。

当天晚上23:00,龚女士2岁半的宝宝突发高烧,她赶紧和家人带宝宝赶往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医院。

龚女士说,到达医院小儿普内科后,接诊的阳医生放下手中插着耳机线的手机,询问情况后,便开始给宝宝检查喉咙:“动作极其粗暴,孩子不舒服不太配合,一直别着头,阳医生非常不满,两次大声呵斥宝宝‘你往那边转啥子,转起给哪个看?’”

作为母亲,为了高烧38.8°C的宝宝,为了让医生尽职尽责,龚女士在一旁默不作声,忍受着医生的呵斥,“检查结束阳医生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带上了耳机,孩子却转身说了句‘拜拜’,顿时我无语凝噎。”

“这是一个儿科医生该对2岁多小朋友说的话么?所有的不满是因为生病的宝宝打扰你玩手机了吗?对一个高烧的小孩态度尚且如此,对其他病人可想而知。”3月25日,龚女士将问题反映到阳光重庆,希望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经阳光重庆转办,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对问题展开调查,并责成黔江中心医院落实处理。经查,事情经过与龚女士描述情况基本一致。

对此,黔江中心医院印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小儿普内科限期整改,责令被投诉人阳某参加医院医保管理与客户服务科组织的季度针对性沟通技巧和政策培训。处理结果按规定纳入科室月质量考核,并要求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该项考核单项否决,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被投诉科室及被投诉人当年评先评优资格。

4月9日,龚女士反馈称,目前黔江中心医院已联系其本人表达歉意,对上述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原标题:一位两岁宝宝的就诊经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