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母女逛磁器口 妈妈不给买衣服 女儿躲了4小时
04-11 16:3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妈妈不给买衣服,小孩躲了四个小时(6176048)-20210411163325.jpg

4月2日19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孙庭顺、杨德群接到报警,一名游客称小孩走丢了。

在磁器口西门,民警见到了焦急的妈妈李某,称自己和女儿悦悦从外地来重庆玩,下午5点多,小孩在磁器口看到一件喜欢的衣服,想让妈妈买。但李女士表示衣服不好,就没有买,女儿一听来气,说这个不让买,那个不让买,是妈妈不懂得欣赏,就想自己一个人逛逛,李女士拗不过,只好在后面悄悄跟着她,走了一段路。

由于景区人太多,李女士跟丢了女儿,刚开始她想着女儿都13岁了,还带了手机,应该没问题。谁知过了一会,李女士给女儿打电话,却怎么都没人接。

李女士想着,可能是太吵孩子没有听到电话,只好自己慢慢找,可在磁器口老街找了两个多小时,都不见女儿身影,李女士一下就很急了,这才急忙报警。

民警随即拨打了悦悦电话,但接通后没有声音,民警告知她,现在家长很着急,要她到磁器口西门来找家长,没等说完对方已经挂断电话,之后便再也打不通。

民警安慰李女士,让她不要急,重庆治安很好,让她放心,孩子只是想单独呆一会儿。为尽快找到孩子,民警和李女士分两路继续寻找,找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发现悦悦身影。

随后,民警将李女士带到派出所,并通过监控查找,发现悦悦在磁器口转了几圈后,一个人往地铁站去了。民警想孩子可能是想去某个地方玩,多次故意不接电话,就是为了避开家长,只好建议李女士在派出所再等等。

晚上10点多,李女士电话终于响起来,孩子打来称她在朝天门玩,要妈妈去接她,李女士这才舒了口气。民警建议李女士,不要过多责怪孩子,好好沟通。过了一会儿,李女士打来电话,说见到孩子了,正在朝天门吃夜宵,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