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公买了鹿血酒后欲到东北找“美女主播” 老婆急得忙报警
04-09 12:1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老公热衷看直播,并购买‘三无’保健品,前前后后已经花了几万元,怎么劝都不听!现在还要独自去东北,找‘美女主播’……” 4月7日上午,重庆沙坪坝区小龙坎一小区有人报警称发生家庭纠纷,求助民警。

GetAttachment (19).jpg

▲民警查看保健品发现是三无产品

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家里,现场得知,报警人李女士的老公王先生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最近热衷于网购保健品,家里都已经买了很多。

李女士表示,一开始她觉得无所谓,只要老公自己吃了觉得有效果就行,哪知道最近王先生在某网购平台购买了一种叫鹿血酒的产品,并结识了一所谓的“美女主播”,对方声称自己在东北有个养鹿基地,并说如果王先生去了,可以免费接待他。

王先生和对方并没有见过面,只是通过微信保持着联系,偶尔打过几次电话。随着聊天的渐渐深入,王先生觉得对方是真心实意想帮他治疗疾病,于是不顾家人反对准备只身一人前去东北。

民警向王先生普及了药品和保健品的知识,并且和其家人一起核对了这些保健品的出厂信息,结果所谓的鹿血酒连个商标都没有,属于“三无”产品。

随后,民警为王先生讲解了曾经遇到过的类似诈骗案,表示这些都是一样的套路,被称之为“杀猪盘”:先假装热情,谓之“养猪”,等对方完全相信了自己,把人骗过去之后再进行下一步诈骗,谓之“杀猪”。

民警提醒王先生,这个没有见过面的“美女主播”,其网络上的图片和声音是可以作假的,对方到底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就这样贸然前去,还不是只有任其摆布?

经过民警的详细讲解和耐心劝说,王先生终于相信了这些“三无”产品的危害性,也打消了独自去东北的念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