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烈日下 百名大学生走进田间采血橙
04-30 13:0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4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100多名团员青年走进璧山区福禄镇红山村,帮助当地村民采摘血橙。

这是重庆大学团委联合璧山团区委开展的“学史力行办实事•青春助农暖人心”实践活动。

100多名同学带着热情与干劲走进果园,在学习了采摘血橙的要点和方法后,迫不及待地投身采摘工作。

untitled1_副本.png

烈日当头,同学们同果农一起忙活在田间地头,汗水很快就将衣服打湿了。不到1个小时,百名同学就将一大片果树采摘完毕,一共摘了约600余斤血橙。

“太感谢了,原本我们需要好几天完成的工作,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完了!”当地村民笑呵呵的说道。

“虽然很辛苦,但感觉很幸福!这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重大能动学院新疆籍本科生迪丽迪娜说,她感受到村民们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艰辛与不易,自己通过劳动去帮助了别人,觉得非常自豪。

untitled2_副本.png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必要。未来,学校还会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和人才培养实效。

untitled4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