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塌方堵路8天后,城口县国道G211全面恢复通行
04-30 11:43: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4月23日下午16点左右,城口县国道G211龙田段突发危岩垮塌,塌方面积为200余方,由于雨水较多,29日开始,在确认没有二次垮塌的危险后,当地相关部门开始对该路段实施排危清理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垮塌上方的碎石已经全部排除,原本堆积在路面的落石也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据施工方介绍,29日19:30分该条路段已实现小车同行,今天他们会对路面进行再清理,然后在安装警示标识标牌后,上午11点左右将实现全面恢复通行。

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过该条路段时仍需仔细观察,然后加速通行,以确保安全。

第1眼特约记者 高明艳 罗明

原标题:今天上午11点 城口县国道G211全面恢复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