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期间九龙坡区这些路段有交通管控
04-30 12:5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九龙坡交巡警日前发布五一期间主要道路、重要景点、开展活动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及出行指南。

GetAttachment (4).jpg

杨家坪步行街车展活动

(一)活动时间:5月1日-5日9:30-20:00

(二)活动地点:杨家坪步行街九龙门下

(三)交通组织:5月1日至5日10:00-18:00在杨家坪环道珠江路进口部署警力开展指挥疏导,确保路口畅通。遇珠江路倒灌时,禁止车辆进入珠江路。杨九路口固定岗要适时兼顾珠江路出口,发现珠江路出口发生交通拥堵时,及时进行疏导,确保杨家坪环道交通畅通。

长江艺术节活动

(一)活动时间:5月1日-2日9:00-21:00

(二)活动地点:九龙外滩广场、黄桷坪102艺术基地

(三)交通组织:5月1日至2日8:30-21:00在九龙外滩广场部署警力开展交通管控,禁止车辆在九滨路双排停放,确保九滨路交通畅通。警方将加强对黄桷坪正街的巡逻,遇黄桷坪正街发生交通拥堵时,及时安排人员疏导,确保交通畅通。

中梁云岭花博园景区

(一)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日9:00-17:00

(二)活动地点:中梁云岭花博园景区

(三)交通组织:安排警力在龙马高尔夫球场路口、山田路城堡支路口、鼎富公司路口值守及交通指挥疏导引导,设置交通标志,对新山田路玉仙路口至鼎富公司路口至老山田路玉仙路口之间的道路按逆时针方向进行单向交通组织。在华玉路玉仙路口、山田路桥湾路口设置管控岗,携带禁止驶入标志、锥桶等设施,遇景区车辆饱和,封闭上山道路,待景区车流下降后在放行上山车辆。警方将加强桥湾路口至山田路加油站路口及龙马高尔夫路口至沙坪坝交界处巡逻,确保山田路上山通道畅通。与沙坪坝、大渡口支队的沟通协调,遇景区车流饱和时,协调大渡口、沙坪坝支队远端分流及交通管控,确保畅通。

重庆动物园景区

作为市内旅游的重要景区,位于九龙坡区杨家坪的重庆动物园一直深受市民青睐,针对可能到来的五一集中出行,九龙坡交巡警也做出相应部署。

在5月1日至5日,每日安排警力在值守动物园路口及周边,加强路口交通秩序维护,确保路口畅通;禁止车辆在动物园老大门周边停放,确保路口畅通;禁止车辆在西郊路、西郊支路、毛线沟转盘路段两边车辆乱停乱放,根据车流量情况采取远端控制及交通管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