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岁男童失踪后身亡:遗体在邻家木箱内发现 邻家13岁少年被带走调查
03-10 14:40:22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陕西汉中勉县6岁男童王某程失踪15天后,其遗体在3月4日被找到。勉县县委宣传部及勉县勉阳街道办向《红星连线》证实,王某程已经身亡。

参与搜寻的汉中曙光救援队告诉《红星连线》,王某程的遗体在邻居家发现。王某程的家属称,王某程2月17日失踪后,家属发布寻人启事进行寻找,半个月后,王某程的遗体在邻居某13岁少年家中的一个木箱子内被发现。

王某程妈妈表示,王某程和13岁少年仅有一面之缘,因为没有常玩,所以才没去他家里找。王某程被搜寻到后,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勉县及汉中警方回应《红星连线》,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详情不便透露。王某程的家属 @王艺程的父亲 称,王某程遗体上有伤痕,目前警方正在就王某程的死因进行调查。勉县教体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13岁少年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原标题:6岁男童失踪15天后身亡:家属称孩子在邻居家木箱内被发现 遗体上有伤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