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个孩子走失?原来是5岁姐姐带着3岁弟弟“参观”幼儿园去了
03-10 11:3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小区有两个小孩不见了!一个5岁,一个3岁……”3月8日晚上9点多,沙坪坝区陈家桥一小区两位家长报警,称在小区散步时,孩子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GetAttachment (2).jpg

报警人王女士表示,晚饭后她带着5岁的女儿到小区内玩耍,碰到邻居张女士带着3岁的儿子也在楼下玩。王女士便与张女士散步聊天,让两个孩子在一旁玩耍,可两人聊着聊着回头一看,发现两个孩子竟然都不见了。

两人焦急万分,立即在小区里到处寻找,可找了一圈后并未发现两个孩子的身影,最终只能选择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物业取得了联系,保安表示之前确实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小孩走出了门,好像朝附近一幼儿园的方向走了。

随后,民警与两位家长顺着保安指引的方向沿途寻找,终于在通往附近一幼儿园的路边找到了这两个小朋友。

通过了解得知,5岁的小女孩甜甜(化名)在跟弟弟文文(化名)玩耍时,提到了最近在幼儿园发生的新鲜事,还没上幼儿园的文文对此十分好奇,便称想去幼儿园门口看一看。随后甜甜便牵着文文前往自己的幼儿园“参观”,却不知让两个妈妈着了大急。

看到两个孩子安然无恙,焦急万分的王女士与张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