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03-10 10:25:20 来源: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3月8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组织开展“女人如花•花似梦”主题插花活动,60余名女员工参加活动,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委主任石亚灵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分行党委向全行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女员工展现女性风采、贡献聪明才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巾帼力量。

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现场讲解花艺知识,手把手传授插花技巧。女员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整合造型,创作出自己满意的花束作品。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们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花为舞”“与花为伴”的机会,让平时为工作家庭战斗的女员工们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