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航试用航空旅行通行证,可显示新冠疫苗接种与检测信息
03-10 10:49:23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消息,新加坡航空公司昨天(9日)公布,本月15日到28日,从新加坡飞往英国伦敦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乘客将可使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应用,以出示新冠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新航是全球第一个应用该方式试行数码健康认证的航空公司,该手段将为乘客存储和出示新冠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信息提供便利。

乘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该通行证应用,上传照片、护照信息、旅行航班等资料,但仍需携带诊所开出的纸制版检测证明书让机场人员检核。新航表示,信息资料存储在个人手机上,方便快捷,也注重保护个人隐私。

这是新航2020年12月推出“数码健康认证程序”后,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应用框架为基础的第二阶段测试。新航代高级副总裁(市场规划)陈如安说:“第一阶段的尝试,让新航顺利摸索出安全与便利的新冠肺炎行业标准。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试行的第二阶段,进一步将认证流程精简化。”

原标题:新航试用航空旅行通行证,可显示新冠疫苗接种与检测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