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金汉宫36小时后打破沉默回应采访,梅根父亲站队王室指责梅根
03-10 11:48:22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和梅根的爆炸性电视访谈犹如投向英王室的一枚炸弹。当地时间3月9日,白金汉宫终于打破沉默发出声明,表示将私下处理哈里王子及梅根有关种族歧视的指责,并承诺会严肃对待。

“在了解到过去几年里哈里和梅根的挑战后,整个王室家族都感到难过。(专访中)所提到问题令人担忧,尤其是种族问题。尽管有些回忆或许存在差异,但王室会认真看待这些问题,并将由家人私下处理。”白金汉宫在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名义发表的声明中这样写道。 

声明还指出,哈里、梅根和(他们的儿子)阿奇仍是“王室挚爱的家庭成员”。

BBC称,王室的声明是在访谈节目播出后的36小时做出的,该节目吸引了超过1100万人收看。英国王室高层曾召开“危机”会议,讨论哈里夫妇在访问中提出的指控。 

哈里和梅根在访问中讲述了脱离王室生活的心路历程。梅根自爆嫁入王室后非常压抑,甚至一度想自杀,但王室却对她的心理健康问题置之不理。她还称,她怀着儿子阿奇时,王室人士曾对他的肤色会有“多黑”表示担忧。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周二表示,他并不认为英国王室有种族歧视,女儿梅根的说法有“夸大”嫌疑,并希望所谓王室成员提到梅根儿子肤色黑的言论只是个“傻问题”。

(图说: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

马克尔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尊敬英国王室,我完全不认为英国王室有种族歧视。我认为洛杉矶存在种族歧视,加州存在种族歧视,但我不认为英国人是那样的。”

“关于宝宝会是什么肤色,或者他有多黑的事情……这可能是某个人问的傻问题,并不表明他是个完全的种族主义者。”

此外他还表示,他对女儿在加入王室后曾想过自杀的说法感到愤怒。“如果我知道她有心理问题,我一定会陪着她。”

据法新社报道,梅根在2018年结婚之前就已远离父亲,后者从未与哈里王子甚至孙子阿奇见过面。

梅根在接受温弗瑞采访时曾解释称,她本想尽己所能地保护父母,但当她发现父亲向小报曝料时感觉遭到了“背叛”。

与此同时,梅根夫妇的采访也引起美国白宫的注意。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当地时间8日,在被问及美国政府对英国王室“出走夫妇”最新接受访谈的内容有何评论时,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也作出回应。

普萨基称赞了梅根的坦率,她表示,“任何人站出来谈论自己与心理健康的斗争,讲述自己的故事,都需要勇气。这当然是也拜登总统所相信的。”她说,拜登已经意识到了“在心理健康领域投资的重要性”。

普萨基还表示,鉴于哈里夫妇现在都是住在加州的普通市民,白宫不会作进一步评论。 

不过,普萨基强调了美英之间的密切关系。“我要重申,”普萨基说,“我们与英国人有牢固持久的关系,我们与英国政府在一系列问题上有特殊伙伴关系,这一关系也将持续下去。”

原标题:白金汉宫36小时后打破沉默回应采访,梅根父亲站队王室指责梅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