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全通道常年被杂物堵死 小区居民担心有隐患
02-25 11:31: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箫女士住在沙坪坝临江苑小区二单元。原本2单元的楼梯就能直通负一楼车库,但箫女士发现,自从她搬到小区以来,这条通道就从来没正常使用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二栋一楼到负一楼的这段楼梯上,有不少杂物。自行车上沾满灰尘,竹背篓堆在墙角,一张木板和几个大扫帚抵住了负一楼的铁门。

二单元其他住户告诉记者,楼道里的杂物有些是居民堆放的,有些是小区清洁工堆放的,这事儿经常发生,她都阻止过好几次。

不仅是二单元,四单元一楼到负一楼的楼梯上,同样也被杂物填满,无法通行。对于楼道里堆放的杂物,大家都觉得非常头疼。

这些杂物到底是谁堆放的呢?在物管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物管负责人潘主任,潘主任表示,此前确实接到居民们反映的情况。

潘主任了解情况后表示,她会马上督促清洁工整改。

截止发稿前,潘主任发来照片,二单元和四单元楼道里的杂物已经全部清除干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消防通道常年被堵 物管表示立即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