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春节档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女主张小斐加盟湖南元宵喜乐会
02-25 10:3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传统佳节元宵即将来到。提前一天,将于2月26日晚19点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再度重磅官宣:新晋“顶流女王”、刚刚票房突破44亿的《你好,李焕英》女主角张小斐加盟晚会。节目组表示,张小斐本身也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了,她曾多次在喜乐会上与观众共度元宵。

作为2021春节档大黑马,《你好,李焕英》中的李焕英饰演者,正是贾玲大碗娱乐旗下的女演员张小斐。尽管和贾玲并没有太多“母女相”,但凭借片中的高超演技,张小斐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的同时,也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png

其实,张小斐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喜剧舞台。2017年,张小斐与贾玲合作小品《贾玲年三十》,她化身职场女主管,为大龄未婚的贾玲张罗征婚。2018年,张小斐主演的小品《一碗元宵》,从关爱留守儿童到关爱空巢老人,成功地把两个社会现象以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2019年元宵喜乐会中,小品《一张考卷》金句新梗不断,笑点泪点齐飞……

一直活跃在喜剧一线的张小斐,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正是因为她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努力,才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作为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女主角,张小斐凭此片声名鹊起,不仅为观众呈现出温情细腻的角色演绎,还演唱了电影片尾曲《萱草花》。她也成为了又一位“住在热搜”的女明星、新晋顶流女艺人。此次张小斐再登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已经呈现众多优质小品的她,这次是否会持续爆款喜剧内容的输出?还是在全新领域进行大胆尝试?值得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