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妈妈的生日家宴上 13岁女儿郑重感谢继父 正式改口管他叫爸爸
02-25 10:37:55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2月24日,山东青岛一位网友分享了一段感人的视频。网友带着女儿再婚,婚后又生了个儿子,两个孩子都属鼠。

在她的生日家宴上,13岁的大女儿郑重地感谢继父对一家人的照顾,宣布正式改口叫他爸爸。小姑娘说,叔叔对家人的好她都知道,在她心里早就把他当爸爸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孩子很懂事,懂得感恩,后爹也是个称职的好父亲,祝你们一家幸福美满!” 

原标题:女儿改口管继父叫爸爸#妈妈的生日家宴上 13岁女儿郑重感谢继父 正式改口管他叫爸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