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些“网红”沙滩,你都去打过卡了吗?
02-25 10:31:42 来源: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江岸、沙滩……重庆这座被车水马龙的喧嚣覆盖的城市,竟藏着这些火爆的免费沙滩乐园。你都去打卡了么?

不少网友调侃“重庆人会玩,硬生生地把内陆城市变成了海滨城市”,快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大渡口牛栏坝

牛年大渡口牛栏坝“火”了清澈的江水、金黄的细沙春日阳光下,天蓝水更蓝再加上微拂的浪花一种度假的悠闲感油然而生。

图片

图源 | 义渡文旅

一家人搭着帐篷,吹着习习微风,大人们坐在江边聊天,小朋友拿着铲子、小桶玩沙戏水,在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这样的牛栏坝,有什么理由不爱?!

图片

图源 | 义渡文旅

沿着河边走一圈,欢快氛围随处都能感受,男女老少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图片

图源 | 义渡文旅

但大量市民游客慕名而至后,诸如安全隐患、垃圾投放、停车难等问题也随之出现并摆上议事日程。

据悉,为了让更多市民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跳磴镇政府围绕垃圾处理,迅速出台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同时,针对停车难、步道安全隐患等问题,停车场和步道等公共服务设施计划将在下月动工开建。

地址:大渡口区大滨路

自驾:导航“牛栏坝”即可前往

公交:轨道交通2号线新山村站下车,在香港城换乘公交车477路到牛栏坝站,然后沿路跟着人多的方向走。

另外,牛栏坝附近还有别的耍事,金鳌山下薄刀岭石盘村的彩色油菜花也不容错过。

图片

图源 | 义渡文旅

置身灿烂的油菜花海,阵阵香气随风飘动,满眼的春光明媚是大自然的最佳馈赠。

图片

图片

图源 | 义渡文旅

地址:大渡口区跳蹬镇石盘村

自驾:导航搜索“大渡口石盘村”即可前往

公交:乘坐235路公交至石盘村终点站下

两江新区金海湾滨江公园

金海湾公园沿嘉陵江岸线绵延16公里,有山有水有草坪,还有这样一片沙滩

图片

摄影 by 何先森

在这里,你除了逛逛公园享受悠闲的时光,更要体验这个河边沙地。

图片

摄影 by 靖墨

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耍水、耍沙、晒太阳。

图片

摄影 by 柒拾贰

图片

摄影 by 靖墨

也可以去江边搭顶帐篷,来一场美味的野餐,或者租辆自行车沿着公园骑行一圈,都惬意得很。

图片

摄影 by 柒拾贰

图片

摄影 by 一诺

还有公园里这个灯塔,虽然不高,白白的墙面很有中世纪欧洲的feel。等到夕阳西下,晚霞的光晕点缀其后,敲美。

图片

摄影 by 何先森

还可以到旁边的凤溪沱码头,坐上轮渡从大竹林到朝天门来一场穿越之旅。

图片

摄影 by 一诺

(据悉,因沿线施工需要,凤溪沱到朝天门观光轮渡航线将于2月24日至2月25日临时停航,开航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摄影 by 一诺

地址:两江新区大竹林金海湾滨江公园

自驾:导航金海湾公园即可前往

公交:乘坐643路公交在天山大道西段站下,步行6分钟左右

江北区江北嘴

在重庆江北嘴,一片“网红沙滩”受到市民追捧,许多市民趁着初春阳光晴好携亲带友前往游玩。

图片

摄影 by 靖墨

这片沙滩在三峡大坝蓄水期时被淹没于水面之下,只有枯水期才会露出水面。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沙滩足球、堆沙堡、在江边踏浪,玩得不亦乐乎。

图片

摄影 by 靖墨

因背靠来福士广场瑰丽的景色,让这片名不见经传的沙滩成为了“网红”沙滩,随着朋友圈的扩散,还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此“打卡”。

图片

摄影 by 靖墨

地址:江北区城文华街东路大剧院附近,打渔湾码头

自驾:导航大剧院前往,停车可停在大剧院或附近国金中心商场停车场

公交:轨道交通6号线到大剧院站下,步行五分钟

温馨提示:大家在享受阳光沙滩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和爱护环境,请一定把产生的垃圾带走。

原标题:重庆这些“网红”沙滩,你都去打卡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