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冰雪季发布5条精品旅游线路 内含避暑游
12-19 17:3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2).jpg

19日上午,由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武隆区乡村旅游走进主城区集中宣传推广暨‘第十一届仙女山冰雪季启动仪式’”在渝中区解放碑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武隆发出邀请,欢迎市民朋友到武隆领略雪中仙女山,共享大美武隆自然景观。同时,还推出了武隆区乡村旅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GetAttachment.jpg

高喊一声号子,山谷回响,荡气回肠,印象武隆之《川江号子》亮相启动仪式,顿时吸引了众多游客。而极具重庆地域特色的棒棒,火锅等内容,艺术化后呈现到舞台上,更让游人们“品味”到了巴渝人民的乐观豁达。

GetAttachment (10).jpg

七彩陶、鹏芝琳古树老鹰茶、仙女红订制茶叶、火炉铺礼盒装碗碗羊肉、土坎精品苕粉······启动仪式上,武隆特色农副产品走秀环节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特色鲜明的农副产品很好的诠释了武隆农产品的独特之处。

启动仪式后的展示及互动环节将持续到12月20日。其间,推介活动持续进行,现场以歌舞表演、宣传推介、美食展等形式对武隆区旅游资源、旅游活动、农副产品等进行充分的展示,让大家感受到武隆的魅力。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冬季旅游盛事,仙女山冰雪季一直备受关注,从2010年举办至今,武隆仙女山国际冰雪季已经成功举办十届,雪地汉式集体婚礼、七仙女汉服大秀、雪地彩色炫跑、光猪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的参与。

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介绍, 拥有喀斯特地貌的武隆,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于一体,有可开发利用的自然景观654处,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新闻多一点>>

5条精品线路,畅享乡村旅游

一、山乡田园游:城区或主城—平桥镇平胜村、高屋村—凤来乡高楼三圣堂—庙垭乡蒲坪—鸭江镇青峰涂鸦村、双河园—和顺镇打蕨村、寺院坪。

二、慢享时光游:城区—凤山街道凤舞黄渡—黄莺乡复兴村—白马镇天尺坪茶山小镇—白马镇板桥—赵家乡鲜花小镇—羊角街道艳山红村—羊角街道永隆村。

三、古寨风情游:城区—龙溪古渡—沧沟乡青杠村—沧沟乡大田古村落—后坪乡天池苗寨——土地乡犀牛寨。

四、乡村避暑游:城区—羊角古镇—双河镇木根铺—土坎镇懒坝—仙女山街道亲子园、寻梦园、归原乡宿联盟—芙蓉街道堰塘村。

五、梦里水乡游:城区—石桥乡石桥湖—浩口乡田家寨—文复乡马厂坝、冉家湾传统村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