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韩国首尔东部拘留所暴发集体感染 184人确诊新冠肺炎
12-19 18:34: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韩国防疫部门通报,当地时间18日,收押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的首尔东部拘留所对所内收押的2400多人进行了新冠病毒筛查,共有184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李明博的检查结果为阴性。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资料图)

据了解,首尔东部拘留所有14名职员于15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韩国防疫部门随即决定对拘留所内的所有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9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3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029例,累计确诊48570例。这是韩国连续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千例,已经符合实施防疫响应Ⅲ级措施的标准。

自11月中旬以来,新冠疫情在韩国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引发医疗系统超负荷的担忧。在此情况下,韩国政府正在研讨上调防疫响应级别,并细化具体的防疫措施。

原标题:韩国首尔东部拘留所暴发集体感染 184人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