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海教育局通报女生校外被殴打:打人者均为在校生,未满16岁,不予行政拘留
12-19 17:29: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浙江宁波市宁海县,一段学生被扇巴掌、脚踢、棍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2月19日,@宁海教育发布通报,经公安机关全面调查,对其中两名涉事学生以寻衅滋事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因两人未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另一名涉事学生不满14周岁,依法不予以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针对“网传有学生在校外被殴打”一事,12月19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称,经查,系该县在校学生赖某(女)、叶某(女)、潘某(女)等3人在西子国际商场步行街楼顶平台殴打一女学生。相关视频显示,在某天台上,先后有三名女生多次掌掴、殴打一名女生。在这一过程中,有多名女生站在一旁围观。

image.png

@宁海教育通报原文截图 

通报透露,目前,经公安机关全面调查,对涉案人员赖某、叶某以寻衅滋事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因两人未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潘某因未满14周岁,依法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学校已对当事人进行心理疏导,并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综合自@宁海教育、@漩涡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