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旅游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12-19 13:3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12月18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旅游行业协会召开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按照《重庆市九龙坡区旅游行业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九龙坡区民政局批准,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在会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九龙坡区旅游行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九龙坡区旅游行业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情况》。

2.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共14人,经过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重庆千道众智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甘静为协会第四届会长,重庆建川博物馆副馆长赵星等7家单位负责人为副会长,重庆竹篁律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晶等6家单位负责人为理事。

九龙坡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在会上致辞,指出旅游行业协会要发挥好行业内部之间、行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抓好内部自律,深化内部管理、强化党建组织,确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相关领导也表示,旅游协会在九龙坡文化旅游发展中起到了一个积极交流平台的作用,希望协会与旅游企业共渡难关、共树形象、共同携手开创新局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