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里进贼想私了 借机敲诈翻了船
12-19 15:36:5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家里进贼,抓到了小偷,失主报案后却又不配合警方调查,这里面究竟有什么猫腻呢?面对警方的调查询问,这名窃贼吐露了实情,原来他偷窃之后反被威胁敲诈。

最近,开州区丰乐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鲁某报警,称家里3根价值2000元的鱼竿被盗,监控拍到了窃贼,而民警走访调查时,报案人鲁某却拒不配合,声称没有监控视频,后来更表示鱼竿没有被盗。如此前后不一致的说法,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根据线索,民警找到了偷窃鱼竿的嫌疑人屈某,屈某承认是自己盗窃鱼竿,并道出他被鲁某威胁的隐情。

既被抓住了盗窃把柄,又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罚,屈某按照鲁某的要求,给了1万5千元的“私了费”。

敲诈小偷,从受害人变成了嫌疑人,鲁某的行为同样将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屈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鲁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家里进贼想私了 借机敲诈翻了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