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可获得300万天使投资 2021 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重庆站)公开招募
12-19 09:0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让智能家居、智能运动、线上学习等产品蓬勃发展,智能C端成为时代新风口。12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了解到,2021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重庆站)正式对外招募,杰出项目最高可获得300万元天使投资。

QQ图片20201219093802.jpg

据了解,本次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并在松山湖、重庆、宁波、常州同步举办。训练营将选拔30位优秀学员,组成5—6支团队,一起学习、实践、合作,完成为期三周的训练营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0日,训练营日期为2021年1月18日至2月8日,训练营地点设在明月湖科创基地。招募对象为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且怀揣梦想、致力于智能C端创业的理工科以及其他专业背景的年轻人和社会有志青年。一经录取,学员们将会获得9.8万元训练营奖学金(用于支付学费、项目经费、食宿费用),优秀项目可以获得50万元探索投资,杰出项目最高可获得300万元天使投资。

科创训练营将在明年1月正式启动,学员们将会经历组队、硬件创业系统课程学习与实践(行业调研、用户调研、以用户为中心提出问题并定义产品、核心功能模块验证、迭代测试完成样机制作...)、汇报展示等阶段。

在结营日,每个团队需要交付原型样机+初步商业模式,由潜在目标客户、行业伙伴和创业导师共同见证新的起点。

据介绍,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集聚了机器人专家李泽湘教授,芯片和产品专家高秉强教授,金融专家甘洁教授等国际顶尖创业导师和相关行业合作伙伴,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创业指导和系统教学。 

训练营还将邀请创业师兄师姐与学员们交流,分享关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与设计、销售与渠道、商业计划书以及融资等相关经验和知识。

明月湖科创基地是李泽湘与两江新区联合打造的硬科技创业平台。科创基地所在的两江协同创新区坐落在秀美的明月山下、澄澈的明月湖畔,周边已经聚集了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哈工大、同济、北理工、西工大等30家国内外顶尖高校及科研院所。明月湖科创基地通过融合两江协同创新区各研究院的技术资源、周边的供应链资源、本地的市场资源,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快速成长,助力早日打造成为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