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意大利签证中心换新址了 还可提供上门服务
12-10 20:17:20 来源:华龙网

意大利驻渝副总领事康达城在意大利签证中心迁址介绍会上致辞。

华龙网消息,今(10)日,重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官方介绍会暨 “发现意大利—用镜头探寻亚平宁半岛”意大利摄影师弗朗西斯科·托比亚个人摄影展开幕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今后有办理意大利签证需求的市民要去两江新区精信中心B塔3楼,受疫情影响,中心暂不受理旅游签证。

“国际旅游是国家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方式,此次新签证中心的开放就是大家通往意大利的一扇大门。”意大利驻重庆副总领事康达城在重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官方介绍会中说道。

据了解,此前重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于今年9月17日搬迁至两江新区。“新签证中心开放后,周末也可预约办理,另外还提供了上门签证服务。”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经理刘星月说。

“今年是中意建交五十周年,”意大利驻重庆副总领事康达城在开幕式致辞,“2019年,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受理了6。5万份签证申请 ,未来随着两国间更广泛的交流合作,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人去意大利。

目前,国内10余个城市设有意大利签证中心。“在西南地区,现阶段只有重庆签证中心可以办理签证手续,主要受理有学习、工作或因家庭团聚等签证需求的情况。由于疫情的影响,暂时不开放旅游签证的受理。 ”刘星月说。

介绍会后,“发现意大利——用镜头探寻亚平宁半岛”摄影展正式开幕,主要展出摄影师佛朗西斯科·托比亚拍摄的27件表现意大利最具特色的风景照片。

原标题:意大利签证中心换新址了 还可提供上门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