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花6万买辆二手车 还没收到车户主变成了别人
12-10 19:0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广东人李先生花6万元购买了一辆二手车,随后委托好朋友加老乡的许先生从重庆将车托运回广东。但蹊跷的是,这车竟然在托运的过程中,被过户到了别人的名下了。

11月11号,李先生在巴南二手车市场,花6万元买了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因为急着回广东,他便委托好友许先生通过物流公司办理托运手续。许先生很尽力,通过名片认识了一位自称是重庆巡航者物流公司业务员,名字叫“阿城”的男子。双方加了微信,当天晚上,在签订了物流汽车运输单后,阿城提走了本田轿车。按照程序,5天以后,轿车就可以运到广东。但10多天以后,李先生一直没有这辆本田轿车的任何消息,于是,他拨打了物流公司业务员阿城的电话。

着急的李先生急忙赶回重庆,但拨打业务员阿城的电话时,要么关机,要么不接听电话。报警后,派出所民警查询了车辆信息。李先生和许先生两人大吃一惊。

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和许先生也多次拨打了业务员阿城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采访中,重庆巡航者物流公司的负责人陈经理表示,物流单的确是他们公司的,但这单业务不是公司做的,公司也没有阿城这个人。

陈经理表示,在这件事情上,托运人比较粗心和随意,既没有查验阿城的业务员身份,也没有到物流公司办理手续,通过微信聊天认识后,就签订了所谓的托运协议。

这件事情上,买车的李先生也有失误。在购买车辆,提到车辆档案以后,李先生应该将相关资料随身带走或者通过快递运输,而不是图方便,将全部资料放在托运车里,给了别人可乘之机。

目前,警察正对这件蹊跷的事情进行处置,也希望这位名叫阿城的男子能够主动站出来,配合民警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托运轿车粗心大意 6万元损失亏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