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保财险在黔江举办生猪饲料期货保险赔付仪式
12-10 18:56:14 来源: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和中信建投期货公司在黔江举办黔江区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赔付仪式。

图片1.png

理赔仪式上,区领导对本次试点项目成为黔江区探索创新领域取得又一成就表示肯定,对指导养殖户运用金融工具规避养殖成本风险,探索服务农业发展新路径表示支持,对“保险+期货”模式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继续结合黔江区农业产业结构,发挥创新优势,持续开发落地更多跨界金融保险产品,提高金融服务现代农业提出要求。

据了解,本次项目是农业农村部直投的金融支农创新试点服务的延续扩面,在试点的基础上,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受益养殖户户次,是大商所、中信建投、黔江区农委大力支持的精准扶贫项目,本项目惠及黔江区156位生猪养殖户,其中12户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合计承保生猪5.4万头,对应猪饲料中超过万吨玉米和豆粕。项目提供风险保障金额数千万元,本次赔付共计263.79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