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为同一个原因 这一路段两天发生了两起事故
12-10 19:13: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冬季行车,因车里开着暖风很容易使人犯困,如果驾驶员没有休息好很容易发生事故。近日,银百高速丰都段,两天时间内就连续发生了两起因为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

画面中两起惊险的事故均发生在银百高速丰都段,两起事故中,车辆均受损严重无法移动,其中,第一起事故中车辆冲出了护栏,悬挂在护栏和边坡间,情形非常危险。

事故发生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对事故路段进行控制。经调查了解得知,两起事故的原因都是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所幸两起事故中,驾驶员均系好了安全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后,执法人员对两起事故中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冬季行车切忌疲劳驾驶。

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发现有注意力不集中、疲劳等现象,一定要在就近服务区或者收费站下道休息后再继续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原标题:两段揪心视频:都是疲劳驾驶之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