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保财险持续开展警保联动“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12-10 18:59:43 来源:重庆人保财险

12月2日是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重庆人保财险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共同开展了系列“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12月期间陆续走进重庆各个区县,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秀山

图片1.png

(向群众发放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资料)

秀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重庆高速执法三支五大队,人保财险秀山支公司联合组织在秀山县花灯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民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图片2.png

(向广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各类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单、交通警察讲解各类危险案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群众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让更多的人知危险会避险。 

酉阳

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路政大队、高速执法大队、人保财险酉阳支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在城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警保联动”服务范围、安全避险、酒驾危害等相关知识,人保财险酉阳支公司向过往群众针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荣昌

人保财险荣昌支公司联合荣昌区交巡警支队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4.png

通过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卡通视频播放、互动小游戏和模拟过街等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促成学生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5.png

武隆

图片6.png

人保财险武隆支公司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办、农委、高速执法、交委共同开展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交通安全和保险常识,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保险意识,同时宣导了支公司 “车驾管”便民服务站的意义和作用,大大的提高了公司的社会公众形象。 

梁平

为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管理,12月2日,人保财险梁平支公司积极参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图片7.png

在122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梁平区政府领导对全区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做了部署。活动志愿者表演了安全宣传文艺节目,并开展现场交通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回答正确者奖励安全头盔。

图片8.png

人保财险梁平支公司工作人员联合活动志愿者深入区广场、社区、车站等多处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为交通安全文明实践活动出力。

丰都

图片9.png

人保财险丰都支公司参加由交巡警大队牵头组织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当日,支公司响应号召,在公司LED屏上滚动播出交通安全日活动宣传标语,同时支公司警保联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联合交巡警向全县人民宣传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