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批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车辆曝光 看看有没有你
12-10 18:10:4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生活中,有许多人开车、乘车嫌麻烦或是勒着不舒服,总是不系安全带,这是十分危险的事情。正确使用安全带,能够最大程度避免驾乘人员在事故发生时受到更为严重的伤害。然而,还是有部分司机朋友们没这么做!

12月10日,为进一步增强机动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持续推进“一盔一带”行动,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曝光一批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

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名单。

据了解,正确使用安全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一手拉出安全带,另一只手握住搭扣处,将搭扣片与搭扣卡紧,确保安全带牢牢地拴住身体。2、调整腰带位置,要系在髋部,不要系在腹部。3、调整肩带位置,应舒适地斜挎在锁骨处,注意不要勒到脖子或者擦到脸部,也不能放在胳膊上。4、轻拽安全带,检查是否牢固。

交巡警温馨提示:安全带系安全,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无论是坐前排还是坐后排,请您规范使用安全带。

原标题:一批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车辆曝光 看看有没有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