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到词穷!南川金佛山彩林进入最佳观赏期,错过再等一年!
11-04 16:2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看40多种颜色的秋天吗?11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川区获悉,从11月上旬开始,金佛山景区各种树木的叶子开始变色,或鲜红如火、或金黄耀眼,五彩斑斓、层次分明,山上的40多种颜色红叶已经正进入最佳观赏期。

GetAttachment (1).jpg

金佛山从11月上旬开始,昼夜温差加剧,彩叶树种纷纷开始变色,满山层林尽染,成为金佛山秋景中最美的时刻,彩林美景将一直持续到12月初。

11月上旬到到11月底,是金佛山彩林的最佳观赏期。乘坐索道上山,抬头可见晴朗明丽的风景,远望山景,层次分明,深浅不一的颜色错落交织。绯红的枫树,金黄的桦叶、殷红的野果......点点簇簇地镶嵌在苍翠山峦之间。

GetAttachment (2).jpg

观赏金佛山彩林的最佳地点除了索道吊箱还有绝壁栈道、生态石林。登顶金佛山于绝壁栈道、野生古杜鹃公园金龟朝阳等景点,从高处远望,整座山在黄色、红色、绿色的包裹中无比绚烂。

GetAttachment.jpg

由于金佛山北坡索道正在检修,11月10日前暂停对外运营,期间,上山游览的游客朋友可乘坐金佛山西坡索道上行,抵达金佛山核心景区。

小贴士:

门票:70元/人;索道票:80元/人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旬—11月底

最佳观赏地:索道、绝壁栈道

咨询电话:金佛山西坡:023-71669888;金佛山北坡:023-87858111/87857111

路线:重庆主城-渝湘高速-金佛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南川区文旅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