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抓鱼、钓龙虾、摘葡萄、捉土鸡……这波“直播带货”玩嗨了
07-27 17:5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五宝镇风光

你看过各种各样的“直播带货”,但是耍得这样“嗨”的你应该很少看过:主播和嘉宾一起去抓鱼、钓龙虾、摘葡萄、捉土鸡,把游客能体验的都亲身体验了一把。

7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江北区委主办的“青春带货助农,探索美丽五宝”直播,累计吸引了8万余人观看和参与。

“青创团团帮,江北在行动。”共青团江北区委副书记曹毅介绍,五宝镇素有江北区都市后花园之称,位于长江之滨,青山环绕,碧水相伴,森林覆盖率高达 48.8%。

五宝镇风光

此次直播,他们选择走进五宝镇,就是要揭开江北最后一方“田园净土”的神秘面纱,带领更多的人实景体验这里的鸟语花香。

为了保证带货助农的效果,直播平台“硕睿直播间”不仅出动了两位网红主播“胖子哥”和“丽花”轮番上阵,还邀请了很多大咖、嘉宾,除了当地党政负责人,还邀请了五宝镇的“创业明星大咖”、致富带头人,同时也是重庆市人大代表的李操来助阵。

在1小时左右的直播里,主播和嘉宾玩嗨了,不仅到鱼塘抓鱼、钓龙虾,还来到葡萄园里采摘,到“土鸡会场”捉土鸡,忙得不亦乐乎,在直播带货的同时,也亲身体验了一把田园旅游的乐趣。

同时,直播期间还推出了大量优惠活动:各类鲜鱼、土鸡、葡萄、龙虾都给出了优惠价,主办方介绍:“我们就是想通过大家喜欢的方式,将五宝镇的宝贝推荐给更多的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