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月起璧山将对这些片区实施停车秩序整治
04-13 21:57:04 来源:璧山发布

璧山发布消息,近日,记者从璧山区城市管理局获悉,5月起,该局将与区交巡警支队开展联合执法,对中山路南北片区、东林大道北部片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据悉,即将进行整治的区域为中山路南北片区、东林大道北部(东起东林大道,西至沿河西路,南起红宇大道,北至景山路),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用盲道的情况下,连日来,区城市管理局已在人行道增设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区交巡警支队在道路适合的位置增设了机动车停车位,并施划标识标线。

“目前,我们还通过在人行道上设立警示牌、宣传语等形式大力宣传该片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劳动节过后,该局将联合区交巡警支队加强对该片区的巡查,采取暂扣违法车辆、开罚单等措施,严格路面管控,严查违停行为,营造畅通、整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记者 黄瑞

原标题:我区5月起将对这些片区实施停车秩序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