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航空打造海南进出港“空中通道”,重庆到海南会更方便
04-13 17:5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3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按照两步走规划,海南第一步将用两年左右时间在全岛建立自贸试验区,从2020年开始,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天航多措并举,积极发挥航空主业优势,全力开展海南进出港航班恢复开通工作,助力海南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海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发展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逐步恢复进出港航班 提升海南空中交通通达性

天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8日起天津航空已复航GS7859/60天津=武汉=海口、GS6525/6海口=揭阳=武汉航班。截止目前,天津航空累计恢复2月8日-5月2日海南航线10条、累计航班量118班次。

记者获悉,2020年至今,天津航空累计在海南地区运营航线38条,通航天津、上海浦东、西安、乌鲁木齐等33个城市。搭建起重庆=六盘水=海口、海口=武汉=天津、海口=厦门、海口=福州、贵阳=湛江=三亚、海口=长沙等全国一线、二线乃至三四线城市通往海南岛的空中桥梁,进一步助力提升海南对外交通的通达性和便利性,完善枢纽航线网络,促进海南公务、商务及旅游客源出行。充分发挥空中纽带作用,推动各地区与海南合作交流,形成自贸港建设合力。 

提升海南旅游活力 推出多项赴琼优惠政策

为助力海南复工复产、吸引旅客赴海南旅游,天津航空针对海南进出港航班量身定制了多种优惠政策。

大客户政策:为保障海南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出行,面向海南地区推出大客户政策,给予经济舱购票最高12%下浮优惠,6折及以上经济舱位均享受20kg免费行李额。

机加贵宾室优惠产品:在海南地区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可为天航旅客提供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同时,为吸引客流前往海南,后续计划推出机+门票产品,旅客通过购买天航W舱客票有机会获得海南省内部分景区门票。

■会员政策

通过天航专属二维码注册成为天航金鹏会员(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共用的会员体系)的新用户首次乘坐天航自营航班可享额外10%会员消费积分累积。

后续计划推出海南航线积分特惠兑换免票政策,将通过使用积分有机会兑换天航海南进出港国内自营航班经济舱免票。

相关优惠政策的推出,不仅减少旅客复工出行成本,还可方便疫情过后广大旅客都能以实惠的票价赴海南岛旅游出行。增加海南岛进出旅客“人流”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按下“快进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