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浓缩版”三峡游来了!“两峡一峰”短线游5月启航
04-13 21:3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2日,在国内疫情基本受控的形势下,“奇幻壮丽 两峡一峰”三峡精华短途游船产品在重庆召开媒体发布会。该旅游产品以长江三峡的巫峡、瞿塘峡、神女峰为观光核心,实现3小时饱览三峡风光,目前已在携程、美团、同程、途牛等主要线上销售平台及百余家旅行社实现同步上架。

据介绍,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四川和重庆、巫山和奉节的四家旅游企业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巫山县旅发集团和奉节县赤甲集团精耕三峡水路旅游环线,打造了奉节至巫山“两峡一峰”核心产品。四川和重庆的旅行商则发挥旅游市场主体优势,拓客引流。这种强强联合、跨区域、跨领域、跨体质的商业合作模式,将三峡旅游资源有机整合,加强了三峡区域联动,助力三峡旅游产业回暖复苏。

“强强合作的背后,是中国三峡集团对巫山县、奉节县实施旅游扶贫,发挥整合和助推作用,将资源方、游船方和市场方串联,促成四家旅游企业‘联姻’,充分体现央企担当作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两峡一峰”短线游彻底颠覆了三峡传统游船游览方式,以高端观光型游船为载体,取长江三峡的巫峡、瞿塘峡、神女峰为观光核心,实现3小时饱览三峡风光,体验三峡别样风情。同时串联了上至诗城奉节、下抵恋城巫山的神女天路、小三峡、神女溪、白帝城、三峡之巅、归来三峡演艺等核心景区和产品,全方位、多维度打造成为“水、陆、空”360度立体游三峡的核心产品。

据悉,该产品将于5月1日正式启航。“两峡一峰”旅游开发公司作为该产品的运营平台,将致力于产品运营和宣传营销,努力把“两峡一峰”打造成三峡旅游的新名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