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梦想做空乘吗?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帮你实现
04-13 19:5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147亩的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已开始对外训练空乘了。4月13日,记者从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获悉,针对梦想成为空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推出了空乘“储备生”突击训练,让这样“赢”空乘起跑线上,为航空公司等单位输送理想的人才,同时给求职者开启民航大门,搭建就业市场供需桥梁。

QQ图片20200413195754.jpg

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的应届高校毕业生874万,比2019年多出40万加之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比较困难。

他介绍,为了让更多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突出重围,实现自己的蓝天梦,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针对梦想成为空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推出了空乘“储备生”突击训练计划,空乘人员可以在飞行训练中心进行全真客舱模拟器训练。

“我们有每台价值近亿元的飞行全动模拟器,以及全真客舱模拟器、水上撤离训练舱等设施,是国内少有的航空综合训练中心。”他说,通过飞行训练中心训练的空乘,有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操作手册,为这些空乘“赢”在起跑线上,同时,也为相关单位输送理想人才和给求职者开启民航大门,搭建就业市场供需桥梁。

QQ图片20200413195750.jpg

飞行训练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训练“赢”课程由训练中心内有着丰富经验的10余名专业教员共同研发,其中包括针对面试的《航空公司面试全流程解析》、《模拟面试》课程,为空乘学员还原真实工作场景,让空乘学员切实感受空乘职业魅力,提升职业认同感、荣誉感的《职业感知,体验乘务员的一天》课程以及深挖学员优势,塑造风采自我的《自我认知与提升》课程等内容。同时,飞行训练中心还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与航空公司用人单位对接,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和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联系机制,提供航司专场招聘,成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纽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